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40万株菊花装点京城
推出多项举措促创业企业扎根北京
北京科创成果将集中“阅兵”
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举办160余场活动
中关村国际人才 会客厅开厅
“社区邻里节”线上征集最美抗疫人
本市近千果园邀市民观光采摘
冬奥会延庆赛区迎宾大道提前完工
天文馆“宇宙小卫士”宣讲垃圾分类
京蒙扶贫协作 百余教师进京学技能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冬奥会延庆赛区迎宾大道提前完工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9月11日,随着最后一道标线的施划,作为冬奥会延庆赛区迎宾大道的京银线北段大修工程主体完工,较原计划10月15日完工的工期提前了一个多月。

京银线北段由延庆公路分局建设。作为延庆区北部路网中重要的一横,连接着延庆镇、张山营镇共17个村庄,沿线分布着古崖居、玉渡山等著名景区,连通着京礼高速、松闫路两条冬奥赛场重要道路。本次大修工程全长22.64公里。实施时,对道路病害进行修复,增加了交通安全设施,补植了行道树,让市民出行更安全舒适。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