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40万株菊花装点京城
推出多项举措促创业企业扎根北京
北京科创成果将集中“阅兵”
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举办160余场活动
中关村国际人才 会客厅开厅
“社区邻里节”线上征集最美抗疫人
本市近千果园邀市民观光采摘
冬奥会延庆赛区迎宾大道提前完工
天文馆“宇宙小卫士”宣讲垃圾分类
京蒙扶贫协作 百余教师进京学技能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区邻里节”线上征集最美抗疫人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记者从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了解到,第二届“社区邻里节”将于9月11日到10月8日开展“线上征集活动”。征集的内容为邻里节主题词(曲)、邻里节吉祥物、最美社区抗疫人、社区邻里故事。

据了解,10月17日到25日将举办“社区邻里节活动周”。包括市级主场活动和各区分会场活动。市级主场活动拟定10月17日在朝阳区麦子店街道蓝色港湾举办。各区分会场安排在活动周期间,由各区自行组织实施,同时各区将指导辖区各街道自行开展线上或线下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