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40万株菊花装点京城
推出多项举措促创业企业扎根北京
北京科创成果将集中“阅兵”
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举办160余场活动
中关村国际人才 会客厅开厅
“社区邻里节”线上征集最美抗疫人
本市近千果园邀市民观光采摘
冬奥会延庆赛区迎宾大道提前完工
天文馆“宇宙小卫士”宣讲垃圾分类
京蒙扶贫协作 百余教师进京学技能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举行
推出多项举措促创业企业扎根北京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在12日举行的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上,宣布100个获奖项目将共享8000万元奖金,同时匹配10亿元人民币创投基金,获奖项目还可获千万元风险投资直投机会。北京市也将为获奖项目和企业提供落地服务、发展支持和生活保障等政策与服务支持。

据悉,首届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自5月15日启动报名以来,累计收到来自海内外两千余个优质项目和企业申请报名和参赛。大赛覆盖全球82个国家和地区。行业赛道设定6大产业领域,分别为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科技、医药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装备、文化创意及其它类。

北京市政府也将联合HICOOL全球创业大赛,为获奖项目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创业生态配套服务,结合目前北京针对创业者的专属配套政策,提供包括办公空间租金减免支持、产业与资本对接、项目孵化培训、出入境、人才引进、子女就学、医疗服务、科研物品入境等各方面的协助,覆盖落地服务、发展支持和生活保障等全方面政策与服务保障支持。

此外,本次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还设置了“未来科技世界”式的展览空间。参展的大型科技企业来自物联网、微电子、集成电路、科学仪器、生物科技等多个行业,让参观者畅游科技创新的前沿地带。

除了大型企业展区外,还设立了多个主题展区,其中创业者展区展出20个优秀的创业项目,承接地展区将展现东城、朝阳、海淀、丰台、顺义、通州、亦庄7个地区的产业概况、优势资源、扶持政策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