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20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配送书目出炉
“光盘”承诺
京房国鑫公司爱心资助26名贫困大学生
中建二局党员服务队爱心送进特教中心
门头沟城管局职工担当垃圾分类宣传员
北建大工会环保活动覆盖1.5万职工和家属
上接第1版
公交客三工会五项活动宣传垃圾分类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0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客三工会五项活动宣传垃圾分类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近日,北京公交集团客三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设置垃圾分类文明监督员、发放倡议书、举办线上知识竞赛、组织主题征文评选、组织专题动员等5项活动,向职工宣传垃圾分类。

活动中,客三分公司工会聘请北京市劳动模范、456路驾驶员张聆琳担任宣传大使,各车队工会主席为本单位“垃圾分类文明监督员”,并发放了“公交职工在行动、垃圾分类我先行”倡议书。同时,分公司工会利用宣传栏、电视、职工微信群宣传垃圾分类理念。

据了解,8月14日至9月30日期间,分公司工会将组织职工参加“生活垃圾分类”线上知识竞赛,通过线上知识竞赛,普及垃圾分类小常识;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争当环保好职工”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组织一次垃圾分类专题动员;通过张贴市总工会宣传海报、开展专项培训,引导职工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