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20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配送书目出炉
“光盘”承诺
京房国鑫公司爱心资助26名贫困大学生
中建二局党员服务队爱心送进特教中心
门头沟城管局职工担当垃圾分类宣传员
北建大工会环保活动覆盖1.5万职工和家属
上接第1版
公交客三工会五项活动宣传垃圾分类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 薛其坤还在钛酸锶衬底上的单层铁硒薄膜中观察到了远超体相材料的超导转变温度,在高温超导领域产生了重大影响。

胡伟武是著名的计算机领域专家,任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是我国第一颗通用处理器龙芯的总设计师。他坚持自主研发,主持研制成功了龙芯系列芯片,实现了我国CPU关键技术的突破,并已应用于电子政务、工业控制等国家信息基础设施关键领域。基于龙芯CPU带动了上下游产业的发展,有力促进了我国自主可控的信息技术体系和产业生态的形成。

同时,2019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首次分设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共154项成果获奖。包括自然科学奖15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技术发明奖12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科学技术进步奖127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3项,二等奖93项。这些获奖成果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支撑北京高质量发展,为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积蓄了新动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