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人物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吟诵+种植 德育教育可以这样“玩”
北京榜样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9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榜样
(2020年8月第5周)
 

范怡婷,女,1989年3月出生,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团河派出所社区民警。

疫情防控初期,范怡婷依托社区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防疫,48小时内完成了2600余户居民的全面摸排。抗疫期间,她还协同多个部门设立便民菜摊、快递发放区等,为居民提供便利。

刘新,男,1990年1月出生,密云区穆家峪镇辛安庄村村民。

刘新3岁因车祸下肢瘫痪。2016年,在村里鼓励下,他做起了民俗旅游,盖起无障碍的农家院,并免费提供轮椅、康复训练床等。对残疾朋友吃住按照半价收费,代销残疾朋友的工艺品。2017年,他又开起专营家乡绿色农产品的淘宝店,带动百余户村民致富。

郭丹丹,女,1980年8月出生,聚动力(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

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因伤离开赛场后,致力推广大众冰雪。通过她的多年坚持和努力,让孩子们感受到冰雪快乐。

贾福芹,女,1968年5月出生,平谷区应急局防汛抗旱管理中心主任。

2018年,贾福芹带领区防汛办在工作中探索总结的“防汛工作手册”,“防汛点位责任全覆盖”等经验做法,作为学习样板进行推广。

侯伟,男,1971年10月出生,北京驭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侯伟搭建平台,促进企业发展交流。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推动楼宇企业文化建设。

(盛丽 整理)

推荐榜样人物请登录北京榜样官方网站,或关注“北京榜样”微信公众号。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