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建二局职工登上舞台展演技能才艺
中关村科学城会员平台全年服务“不打烊”
城建二公司项目职工为农民工子女献爱心
博海公司工会为青年职工搭建“联谊角”
上接第1版
碧圣联合水务公司工会关爱职工鼓干劲
延庆区总工会帮单身职工“牵线搭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建二公司项目职工为农民工子女献爱心

 

本报讯 (通讯员 杨保川) 25日,在城建二公司三十五项目党支部、项目工会的号召下,项目部33名职工为农民工廉遂庚捐款5000元,帮助其治疗孩子的突发病情。

据了解,近日,在城建二公司三十五项目部熙悦林语工程中,农民工廉遂庚得知在河南老家的儿子突发疾病,急需骨髓移植手术的消息后万分焦急。项目党支部、工会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发出倡议,党员干部带头并发动项目部全体职工自愿捐款,为职工献爱心。活动发出不到2个小时,项目部33名职工伸出了援助之手。接到捐款,廉遂庚连声道谢:“在这里工作,就像在家一样温暖舒心。我一定要克服困难,答谢城建职工的一片爱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