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战上港 热内西奥变阵失>得
延庆区夯实冰雪项目“地基”
三万人次“云”参与职工围棋培训
北京市第九届 拔河比赛落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万人次“云”参与职工围棋培训

 

本报讯 8月3日至8月14日,2020北京市职工围棋(线上)培训活动完成十天的线上直播课程后落幕。据介绍,本次线上培训方式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获得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十天观看累计近三万人次。

本次围棋线上培训直播活动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职工体育协会、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大前门(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文化艺术中心协办。培训学员大部分是零基础的围棋爱好者,经过十天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参与培训的学员初步掌握了围棋的基本知识。培训时讲师积极与学员互动交流,在直播过程中不断抛出问题,学员通过评论回答,一来一回的问答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课程内容的理解,活跃了课堂气氛。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他带着儿子一起学习,不仅每天准点上线参加培训,课后还能一起切磋学习。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全市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北京市职工体育协会积极践行“互联网+体育”的创新体育模式,陆续举办了桥牌、健身操舞、气功、家庭徒手健身、象棋及围棋共六项线上培训,培训内容多样,累计吸引了近十万人次的职工群众观看学习。

北京市职工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将继续积极总结经验,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多元的线上活动 ,更好地服务首都职工。(职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