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业主交存住宅维修资金可扫码支付
东城线上直播抗疫故事集读书分享会
怀柔为对口帮扶地区“直播带货”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暂停对外服务
门头沟专项整治婴幼儿配方乳企
本市“守护平安行”活动查扣违法车辆11辆
第三届礼让斑马线广场舞比赛启动
本市211辆逾期未复检排放超标车被罚
大兴庄镇获批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
社区宣传文明养犬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头沟专项整治婴幼儿配方乳企

 

本报讯 (记者 唐诗 通讯员 李昕源)近日,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针对线上线下经营婴幼儿配方乳粉的企业,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检查围绕在第三方平台入网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者,查看其销售页面是否存在以文字或图片的形式夸大宣传、违法宣传的行为。针对线下经营婴幼儿配方乳粉的企业,区局根据以往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情况,重点检查在售产品标签标识,特别是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的中文标签和说明书,严查婴幼儿配方乳粉出现明示或者暗示具有益智、增加抵抗力或者免疫力、保护肠道等功能性表述等。

截至目前,区局已对辖区内7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主体开展检查,发现1家企业专区标识牌设置不规范,执法人员现场指导企业整改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