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企业职工“滴水”投入 互助保障“涌泉”相报
工会线上职工团体心理辅导今起报名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补充推荐人选公示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补充推荐人选公示名单
“清凉”送给地铁建设者
市外企服务集团工会开展职工线上健身活动
接过基层防疫“接力棒” 铸就平安家园的“铜墙铁壁”
北辰集团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外企服务集团工会开展职工线上健身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晶)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时值“全民健身日”,记者从市外企服务集团工会了解到,他们通过“工会e家”线上平台,引领带动基层工会充分利用云服务,为职工提供线上全民健身活动。

据了解,GSKCI工会是市外企服务集团工会基层工会之一,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利用“工会e家”线上平台,实现了为期29天的第一届精英团队挑战赛。

该线上活动既传达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文化理念,又同频共振,通过互联网+体育健康为平台,实现北京及全国GSKCI工会会员齐聚线上,共同参与的活动模式。

本次线上活动以7人组队,团队协作的方式展开,在29天的时间里,共有来自304个城市的685支队伍参与了活动。广大职工在健步走同时,还在为期各两周时间的健身和营养膳食主题活动中学习了新知识,分享了个人心得,实现了职工健身的共享生态圈。整个活动期间职工共计行走4亿余步。

据悉,自2013年起,市外企服务集团工会便致力于利用“互联网+”的理念服务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并打造了“工会e家”全方位工会服务解决方案的线上平台。“工会e家”已从网页版升级到移动端手机版,搭载微信公众号,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为广大职工提供7×24小时工会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