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企业职工“滴水”投入 互助保障“涌泉”相报
工会线上职工团体心理辅导今起报名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补充推荐人选公示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补充推荐人选公示名单
“清凉”送给地铁建设者
市外企服务集团工会开展职工线上健身活动
接过基层防疫“接力棒” 铸就平安家园的“铜墙铁壁”
北辰集团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会线上职工团体心理辅导今起报名
33场免费活动预计服务上千名职工
 

本报讯(记者 张晶)记者昨天了解到,今年9月至10月,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将面向全市已建会单位,推出33场免费线上职工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于今日启动报名,预计将服务上千名职工会员。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工作,促进职工在特殊时期以积极的心态,更好地面对工作与生活,助力复工复产。活动将以微信群团体心理辅导的形式开展,活动时间为9月至10月的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涵盖情绪管理、压力调节、亲子关系、婚姻家庭、人际沟通、个人成长、职业发展、团队建设八类心理辅导主题,参与单位可根据工作实际,结合职工需求,选择适合的时间和内容。

每次活动前,市职工服务中心会建立活动微信群。活动时,中心聘请的专业心理咨询师、助理老师和工作人员将进群带领职工开展线上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通过引导职工共同探讨大家关注的问题,帮助职工团体解决共性心理困惑,促进职工彼此启发、相互支持,提升心理能量,在良好的团队氛围中收获自我成长。

此次活动以工会团体形式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10日至17日,有意愿参与的单位可登陆北京市总工会官方网站(www.bjzgh.org)查看具体报名方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