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图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快递员成为诗人 说明生活永远不要放弃理想
背靠长江面对责任 长江边民堤上的别样睡姿
18岁高中毕业生 暑期志愿护堤保安全
高校暖心毕业“寄” 5万件行李带着祝福和爱
83岁奶奶缝近300双袖套 送公交司机
村民深山挖出一条路 送30位学生中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校暖心毕业“寄” 5万件行李带着祝福和爱

 

为解决因疫情未能返校的毕业生行李安置问题,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为近8000名2020届毕业生提供行李寄送、寄存服务。学校老师提前与毕业生沟通,“直播”行李打包过程,并核对个人物品,帮助毕业生打包寄送或寄存。 截至7月15日,学校已为4115名毕业生打包行李近5万件,暂存行李1.8万件。

点评:寄回了包裹也寄上了母校的深深祝福,遥祝学生带着母校的关爱扬帆启航,让他们带着这份温暖走向社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