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图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快递员成为诗人 说明生活永远不要放弃理想
背靠长江面对责任 长江边民堤上的别样睡姿
18岁高中毕业生 暑期志愿护堤保安全
高校暖心毕业“寄” 5万件行李带着祝福和爱
83岁奶奶缝近300双袖套 送公交司机
村民深山挖出一条路 送30位学生中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8岁高中毕业生 暑期志愿护堤保安全

 

今年18岁的尹梦兴是安徽省宿松县隘口中学的高三毕业生。7月12日,家住宿松县佐坝乡振昌村的尹梦兴主动报名,紧急驰援同马大堤宿松县汇口镇曹湖村段,成为守护大堤的一名志愿者。受长江洪水影响,同马大堤宿松段面临考验。尹梦兴和其他志愿者24小时轮流值守,负责巡查沿江600多米的堤坝。因大堤距离家较远,尹梦兴被安置在宿松县汇口镇曹湖小学内,睡在课桌拼成的临时床铺上,三餐自己动手做。尹梦兴说:“只要大堤安全,我们的付出就有意义。”

点评:没有报酬,他们用一颗真诚奉献的心,快乐服务于他人和社会,同时也闪耀着自己的青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