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近万职工参与“互联网+体育”模式
北京工会将对低收入和感染新冠肺炎职工开展慰问
延庆工会5万余清凉物资送抗疫职工
北辰集团职工代表“线上”提升履职能力
全总:在“六稳”“六保”任务中充分发挥工会作用
燕山机关工会 慰问“疫线”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工会5万余清凉物资送抗疫职工

 

本报讯(记者 马超) 近日,延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郭永华带队,走访慰问了区疾控中心病理室、区医院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医护工作者和儒林、香水园、百泉3个街道卡口执勤的社区工作者,为防疫抗疫一线职工和医护工作者送去了绿豆、白糖、矿泉水、菊花茶等价值5万余元的防暑降温慰问品。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延庆区总工会开展了“夏日送清凉·助力抗疫情”慰问一线职工活动,为在高温酷暑天气坚守在防疫抗疫岗位的一线工作者送去关心与关怀。此次慰问活动,标志着延庆区总工会2020年“夏季送清凉”活动全面启动,接下来,全区各级工会将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清凉”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