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近万职工参与“互联网+体育”模式
北京工会将对低收入和感染新冠肺炎职工开展慰问
延庆工会5万余清凉物资送抗疫职工
北辰集团职工代表“线上”提升履职能力
全总:在“六稳”“六保”任务中充分发挥工会作用
燕山机关工会 慰问“疫线”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0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互助保障”北京市职工气功线上培训活动落幕
近万职工参与“互联网+体育”模式

 

本报讯 (记者 段西元) 上周,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职工体育协会、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北京彤康快车健身操舞培训中心协办、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大力支持的线上活动——2020“互助保障”北京市职工气功(线上)培训活动经过十天的线上直播课程后圆满落幕。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疫情的缘故,为了进一步降低防疫风险,带动职工积极参与室内健身运动,职工体协积极推行“互联网+体育”的创新模式。这种线上模式,反倒有更多的“粉丝”开始关注职工体育,投入到全民健身当中去。本次气功培训就是协会线上培训计划的第三场活动。气功运动是中国传统健身项目,有一定群众基础,培训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十天的直播,观看者近万人次。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这种线上线下互动的职工体育活动,恐怕也会“常态化”了。

据了解,此次气功健身课程,充分考虑了受众的特点,以《五禽戏》为蓝本,套路动作形象生动有趣。很多“上班族”对这次活动颇有好评,一位参加活动的职工说,他有着比较严重的颈椎病,培训课程中有专门放松颈椎的内容,他感到非常受用。为了让全民健身活动有延续性,职工体协还专门建立了群组,让职工能够每天都从这样的健身活动中受益。

据介绍,在北京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职工体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部署的前提下,将继续发挥5A级社团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职工群众参与家庭健身运动,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精神,用体育的力量抗击疫情。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