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收到众多业主的慰问, 觉得一切辛苦都值得”
“肩上扛着对业主的承诺, 每项服务都必须安全到位”
居民点赞的『好管家』是怎么炼成的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肩上扛着对业主的承诺, 每项服务都必须安全到位”

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力争每一次服务都给您带来无限惊喜”,这不仅是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使命,更是每一位国基物业人正在做并且坚持做的事情。疫情期间,北京国基鼎力协助业主单位阻断内外部感染源,全面盘查阻断内部员工感染源,实现不发生1例疫情感染案例。 “哪个区域出现问题,区域一把手就‘一撸到底’。”集团董事长李笑天介绍了公司的抗疫承诺。

“小曹,楼上往俺家漏水,正好滴在线盒里导致跳闸了,屋里一片漆黑。”“您别着急,我马上过来。”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锦绣华北管理处的护管队长曹庆贺接到业主谢大叔的电话后,他马上上门,并安排维修师傅铺设了一条临时线路,确保家里照明和电器用电。接着他又安排护管队员制作了一个引水工具,把滴向电线的水引流到一个大桶里,从而消除电线短路的隐患。在对楼上四户业主家进行排查时,他发现1601和1602家有漏水迹象,曹庆贺猜测应该是1601家自来水改装后的接口处出了问题。因漏水点埋在墙里或地下,不能马上验证他的猜想。但是曹队长始终严格执行自己的行事准则“遇到问题,就要解决”。于是他召集三户人家一起讨论处理办法,最终找到漏水根源,经过维修师傅的修理后,业主们的生活又回归了平静。

蔡少华是北京国基国家会计学院项目部客服领班。2月20日,国家会计学院专家公寓迎来了第一位返岗前隔离的财政部工作人员,蔡少华也从此开始了长达46天的坚守。因为疫情,大量员工不能返岗,公寓九栋楼全部的防疫任务都落在了她的肩上。每天早上7点,她已经穿上防护服、戴好口罩及防目镜,在隔离人员的房间穿梭,进行每天3-5次的消杀,以及生活垃圾的收理以及房间整理等工作。除此之外,蔡少华还成为了隔离人员的贴心好管家。和父母一起隔离的一位小朋友在房间玩耍时不慎碰伤,蔡少华得知后,马上去医务室购买药物送到房间,为小朋友包扎。得知隔离人员生日,细心的她联系餐厅,给客人准备长寿面。形式虽然简单,但在疫情期间的这份牵挂和关怀令人感动。

王军是北京国基国务院办公厅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两个物业管理项目的经理。因为平时工作任务繁忙,已经连续五年没有回山西老家过年。父母80多岁的高龄,急切地希望他带妻儿回去团聚。今年,在即将启程的时刻,疫情防控的任务突然下达,为了项目和员工的安全,他毫不犹豫的留了下来。“我是一名党员,肩上扛的是对业主的责任,是抗疫的担当。”王军说。

从疫情开始至今,北京国基已收获了十几封来自业主的表扬信,每一封都是对北京国基物业人的赞誉。“我们会一直站在客户需要的位置,做好客户的贴心管家。”李笑天表示。

□本报记者 周美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