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收到众多业主的慰问, 觉得一切辛苦都值得”
“肩上扛着对业主的承诺, 每项服务都必须安全到位”
居民点赞的『好管家』是怎么炼成的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0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收到众多业主的慰问, 觉得一切辛苦都值得”

北京首开望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在小区出入口铺设“消毒地毯”、电梯内提供“隔离纸巾”、物业服务大厅配备来访人员“防疫用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首开集团望京物业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各项目启动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竭尽所能开展各项防控措施。

望京物业人放弃与家人的团聚,一日三次的楼宇消毒,成千上万的电梯消杀维护,全员在岗的执着守护,让业主深切地感受到望京物业员工们的努力与付出。因此,望京物业人也得到了来自业主、职工以及社会各界的慰问和捐赠。

“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有许多爱心业主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捐赠防控紧缺物资及善款,一句句‘辛苦了’、一声声‘加油’,使我们深受感动,让这个抗疫非常时期充满了温暖。”望京物业党委书记、总经理戴燕春告诉记者。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对物业职工的感谢,这些清洁用品是我的一份心意,你们辛苦了!”2月1日,晟安分公司所辖中晟馨苑小区一位业主送来了防控物资。

“你们辛苦了!你们是小区的英雄卫士!”2月4日,逸安分公司所辖马泉营项目的一名爱心租户向物业捐赠1000元现款。

2月6日,马泉营辖区内一位爱心人士默默地给物业送来50桶消毒液,不愿留影,不愿留名。

“这么冷的天儿起早贪黑一直在外面盯着,辛苦了,感谢你们。”2月7日下午,望京西园三区业主自发将集体募捐的18100元送至畅安分公司望京西园三区北门防疫值守点,向坚守在最前沿的保安、保洁人员进行慰问,表示感谢。

在社区党委的见证下,业主代表将其中11100元发放至保安人员手中,将7000元发放至保洁人员手中。业主们说:“物业为我们做的太多了,我们不能让这么有担当的人付出太多。”

正月十五这天,蓝色家园小区的业主陈女士来到望京物业乐安分公司,代表全体业主为物业职工送来了方便面、火腿肠、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慰问品不算什么,物业与业主之间将心比心的感情才是最珍贵、最值得我们共同守护的!”陈女士代表业主表达心声。

“这是业主们一颗颗炙热的心,这份理解和认可让我们深受感动。”望京物业党委副书记周志刚说,在这个特殊的冬季,业主们对物业员工的认可和感激之情,都融入在了这些慰问和捐赠中,让物业人感受到春日般的温暖。“当看到这一份份爱心时,所有的辛苦都化为了动力和决心。”

为了牢记这份温暖,望京物业人将每一次捐赠都详细记录,制作了“捐赠证书”,并一一送到了捐赠人的手中。

“收到这张捐赠证书很激动,感谢望京物业为辖区居民健康所做的努力,希望我们的这份心意,能为你们打赢这场抗疫战做出贡献。你们辛苦了!”北京市众安公益基金会常务理事长张女士在收到捐赠证书后说道。

“业主看到了我们的辛苦与诚意,我们也体会到了业主的关心与支持。”戴燕春笑着说:“有这些可爱的业主们做后盾,望京物业职工一定成为这场战‘疫’中最勇敢的逆行者!”

□本报记者 刘欣欣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