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图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外卖小哥 登上时代周刊封面
守住实体书店 守住城市人的精神家园
贵州赤水 竹编技艺线上做培训
21支援汉医疗队 武汉共植“感恩林”
小汤山的护士们 穿上“最潮”防护服
武汉90岁老人拒治疗 医护温暖解心结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外卖小哥 登上时代周刊封面

 

近日,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发布抗疫群像,北京外卖小哥高治晓登上封面。来自宁夏的高治晓用快手记录着他的生活:北漂十多年,开过小餐馆,赔了六七万,又选择“重操旧业”做骑手。疫情期间,他选择坚守一线,每天能接50多单,给在家隔离的人们送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对于自己登上时代周刊,他朴实地说,很多人都在默默付出,自己只是代表了这些普通人,荣誉应该共享。

点评:英雄都是一个个平凡人无私的付出。疫情期间,他们递送的不仅仅是柴米油盐,更是每一个人心中的希望。致敬,所有的幕后英雄,每一个平凡的劳动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