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药谷”50余家企业开足马力驰援抗疫一线
顺义集中观察酒店 为境外返京人员提供暖心服务
德胜街道“人防+技防”新模式织密防控网
隔离疫情 不隔离阅读
雪莲集团推出“非接触式消费”体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雪莲集团推出“非接触式消费”体验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昨天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推动疫情时期消费复苏加速,北京雪莲集团线上线下结合,利用社交软件、社群营销和多个电商平台,为消费者带来“非接触式消费”体验。

疫情发生以来,雪莲集团克服困难第一时间实现复工复产,严把生产销售全部环节的人员、货品防疫关。同时,为进一步推动疫情时期消费复苏加速,抓住疫情带来的新型消费模式变化,提升自身线上线下结合的服务能力,雪莲加速电商、实体店协同推广和服务配合,利用社交软件、社群营销和多个电商平台优势,尝试“非接触式消费”体验,充分确保疫情期间消费者购物需求和对产品、包装、物流等各环节防疫安全的需要。

记者了解到,作为有着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和中国羊绒行业的先驱,日前,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的“2020‘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北京雪莲集团有限公司雪莲羊绒系列产品获得2017-2019“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认证。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