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图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护士自制图片卡 解决护患沟通难题
分餐制, 不能“羞羞答答” 迟疑不决了
上海加油站开卖平价口罩 每人每次限购一盒
乌鲁木齐首趟复工返岗专列 铁警全程护送
列车消毒“娘子军” 每日“下蹲”“卧倒”近千次
疫情期间 星级酒店大厨网上教做菜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加油站开卖平价口罩 每人每次限购一盒

 

近日,中国石油上海销售公司为缓解口罩难买的问题,在上海51座加油站销售一次性防护口罩。此次销售的口罩以平价供应市场,每盒口罩50片,售价为155元,折合每片3.1元。目前,上海销售所售卖的口罩品牌为美迪凯无纺布口罩。为避免囤积、转卖,每人每次限购一盒(50只)口罩。

点评:暖民心!稳民心!有效满足了人民群众对防疫用品的需求,进一步巩固了疫情防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自防自控”成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