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力复工复产 北京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吹响战“疫”集结号
房山区开绿色通道助两家口罩厂企业复产
暴婧:我是谁不重要
印尼女侨领两天筹集1万只口罩捐赠北京
500顶帐篷温暖平谷村居防疫一线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尼女侨领两天筹集1万只口罩捐赠北京

 

2月12日,一批满载着印尼侨胞援助情谊的一万只口罩抵达北京。这是印尼侨胞中国联合总会总主席钟家燕教授捐赠的。

据了解,钟家燕教授是印尼国防部培训学校第一位华裔女性教官。多年来,她一直致力于在印尼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并为印中两国各领域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做出贡献。

中国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钟家燕一直关注着中国的疫情防控情况,正在考虑怎么支援中国的抗疫工作,北京海外联谊会联系她,希望她帮助筹集口罩。钟家燕立刻发动所有资源,通过她的学生以及其他热心人士的帮忙,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筹集到了一万只口罩。

除了捐赠口罩外,钟家燕还发动印尼侨胞录制了为中国加油的视频。“很多印尼的华裔医生都跟我说,如果有需要,他们愿意到中国帮助开展抗疫工作。”钟家燕说,“海外华人会大力支持中国抗击疫情的行动,相信中国政府、中国人民一定会战胜疫情!”

□本报记者 王路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