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师大一校工捐款1万元不肯留名只为战“疫”
轨道公司工会为一线职工送防护用品
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
平谷区总工会选派第二批11名工会干部参与社区战“疫”
公交集团各级工会多途径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北汽工会慰问福田负压救护车生产一线职工
望京物业党工团齐抓共管同抗“疫”
62家企事业单位捐款81万余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汽工会慰问福田负压救护车生产一线职工

 

本报讯(记者 马超) 近日,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辉来到福田汽车负压救护车发动机总装车间,对生产一线职工进行慰问。

慰问中,张辉首先转达了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向在疫情中坚守岗位职工的慰问,并向一线职工赠送了专项慰问资金;同时,张辉代表北汽集团党委、工会向疫情防控期间放弃休息,积极参与到负压救护车生产中的职工表示感谢。他表示,接下来,北汽集团工会将持续加大对疫情期间奋战在岗位上的职工的慰问力度,通过多种方式关心关爱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