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师大一校工捐款1万元不肯留名只为战“疫”
轨道公司工会为一线职工送防护用品
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
平谷区总工会选派第二批11名工会干部参与社区战“疫”
公交集团各级工会多途径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北汽工会慰问福田负压救护车生产一线职工
望京物业党工团齐抓共管同抗“疫”
62家企事业单位捐款81万余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园林绿化局工会、园林绿化工会联合会全员献爱心
62家企事业单位捐款81万余元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办)工会积极防控,承担社会责任,全行业171个工会组织纷纷做好本职工作献出爱心。

北京市温暖基金会“温暖武汉”爱心捐献活动启动以来,市园林绿化局属系统和园林绿化企业工会联合会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短短一周时间,62家企事业单位、4008名职工参与了该活动,共捐爱心善款817924.1元。

此外,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暖心专项基金和市园林绿化局工会分别设立了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并迅速展开慰问活动,第一时间将防护物资发放给疫情防控期间值守的市园林绿化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每日奋战在一线负责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督检查的市森林公安民警、市园林绿化局执法监察大队队员、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和在城市副中心承担绿化建设的一线工人,为1000多名干部职工配发了1000多包消毒棉片和1000多瓶抑菌洗手液等抗“疫”物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