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风雨同行 携手共济 共同维护全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北京要求企业为职工提供必要防护用品
朝阳18条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市疾控中心通过案例提醒市民减少聚集
本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52例
市教委:坚决反对“线上满堂灌”
跨省销售伪劣口罩 三嫌犯被批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阳18条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本报讯(记者 孙艳)昨天,记者从朝阳区获悉,该区出台18条措施,全力减轻疫情对企业影响,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支持企业稳定发展。

据介绍,此次出台的18条措施主要面向辖区科技、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的中小企业,涉及住宿、餐饮、会展等多个行业。

在资金支持方面,朝阳区设立总规模3亿元的朝阳区支持企业应对疫情稳定发展专项资金池,重点用于扶持创新创业载体、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在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方面,对部分中小微企业减免房租,适当延迟缴纳社保费用期限。在金融支持方面,强化企业续贷支持和线上金融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