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首次公布新发病例活动过的小区或场所
餐厅进门先测温 就餐间距至少1米
雪天站岗
市卫生监督所“体检”地铁通风系统
各区市场监管局开通企业注册“绿色通道”
14万学生开启在家学习模式
一培训机构因擅自线下授课被处罚
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人群 可合理延后还款期限
本市增810余处专项岗保雪天交通平稳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培训机构因擅自线下授课被处罚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记者昨天获悉,疫情防控期间,天景恒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擅自开展线下培训,组织外地来京学员进行高考艺术(美术)考前辅导,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对该机构处以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经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区教委联合调查,该教育培训机构于1月17日接收72名外地来京高中生,并于1月29日组织72名学生及10名老师在经营场所内进行绘画练习及培训,直至2月1日被相关部门制止叫停,共计培训4日。

北京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其行为涉嫌违反了《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传染病暴发、流行时停课的规定,存在危害社会公共利益风险。市场监管局拟依据《公司法》中“利用公司名义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的严重违法行为的,吊销营业执照”的规定,对该机构处以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