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唐人街探案3》: 内容为本奠基“唐探宇宙”
电影《肥龙过江》线上付费点映
北京出版集团精品资源网上免费看
演艺集团线上搭台送演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出版集团精品资源网上免费看

 

本报讯 (记者 盛丽)2月2日,记者从北京出版集团了解到,出版集团通过自有或社会网络平台免费提供多种精品内容资源,满足人们疫情防控时期的学习需求和阅读文化生活。

据介绍,出版集团第一时间推出了“京版云”公益课程,免费向首都广大师生开放京版云平台(www.jingbanyun.com),提供数字教材、配套资源、在线课程。集团旗下的承启公司开展的“育朵课堂”为全国家庭免费开放10门精品在线课。出版集团旗下京版北教公司通过“国韵承传”APP免费提供京剧片段100段、童话故事100个、民乐200首等。正在紧急制作“课堂直播”小学、初中图书学习视频资源合并100本,制作完成后将免费提供给广大师生。出版集团旗下的京版芳草公司通过“芳草教育”公众号免费向全国幼儿园、教师、家长提供直播、录播课程及相关配套资源。

此外,出版集团旗下的各出版社、杂志社充分利用自有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及防控疫情知识普及。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官方微信推出“摆渡船,摆渡春天”系列活动,结合青少年实际需求,围绕疾病防控、文学、科学等内容,每天免费推送优质图书导读和音频资源。“父母必读”公众号自疫情开始以来,推送了“疫情当前如何保护孩子”等防疫相关文章13篇,据了解,出版集团密切关注社会各界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围绕家庭自我防护等方向,策划了《新型冠状病毒心理咨询百问百答——来自青少年12355服务台的声音》等相关选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