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庆彩车将亮相石景山游乐园春节庙会
瑞彩平安
北京野生动物园“子鼠贺新春”
三国志文化主题特展
密云举办 诗书大会迎新春
钟鼓楼相声会欢笑送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钟鼓楼相声会欢笑送职工

 

本报讯(记者 边磊)从1月17日到19日,相声会连续举办了5场公益演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近3400名市民送上节日的问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记者了解到,《老艺术家》《欢笑送温暖》《青年才俊》《广播里的笑声》《名师高徒》五个专场惠民公益演出亮相本届相声会。

本次活动邀请东城区社会各界人士、驻区部队官兵、公安干警、道德模范、文明引导员、环卫工人、社区群众等各类代表,以及部分参加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群众走进剧场,让大家在欢笑声里喜迎春节。

在三天五场的演出中,由中国广播说唱团带来了专场演出《广播里的笑声》,李伟健、董建春、金霏、付强、方清平等相声名家陆续登台献艺,与观众亲切互动。老艺术家专场还邀请到众多久未露面的老艺术家,如郝爱民、李国盛、王文林、王谦详、李增瑞、赵炎等,也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据悉,钟鼓楼相声会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四届,为上万名观众送去欢笑,成为东城区乃至北京市曲艺界的盛会,被众多观众和业内人士称为“京城相声爱好者的节日”。

往届的演出不仅云集姜昆、冯巩、李金斗、赵炎、刘伟等一批相声名家,也融入了王玥波、金霏、陈印泉、侯振鹏等新锐相声演员的新人新段。历届活动保留了《老艺术家》《名师高徒》《青年才俊》三个专场演出,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一两场特色专场,突出艺术的时代特点,展现曲艺创作的最新发展成果。

本报记者 于佳 摄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