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庆彩车将亮相石景山游乐园春节庙会
瑞彩平安
北京野生动物园“子鼠贺新春”
三国志文化主题特展
密云举办 诗书大会迎新春
钟鼓楼相声会欢笑送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密云举办 诗书大会迎新春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1月19日,由密云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共同主办的檀州之春·密云诗书大会活动,在密云大剧院拉开序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职工、劳模、获奖作者等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主办方面向全区各行各业职工,征集了500余首以歌颂新时代、新密云,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等主旋律为主题的诗歌作品。后经诗歌评选委员会初选、复选,最终评选出95首优秀诗歌作品。

大会现场,一首首出自一线职工创作的诗歌作品,表达着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投身于密云发展建设的决心与信念。

密云学生书法爱好者、职工书法家以及密云书法家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现场创作,用书法作品,表达着爱祖国、爱家乡、爱密云的浓浓情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