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参赛摄影师“舞动”镜头各显神通
东城市场监管局开展节日保障综合检查
丰台区“三下乡”活动走进五乡镇
大观园打造全域浸没式“红楼年”
执法人员入企现场监督检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0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规范检验检测机构管理
执法人员入企现场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检验检测机构的日常管理,营造公平、公正、提升检验检测机构检测能力,近日,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一家注册在门头沟区但是在外区经营的检验检测机构开展现场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重点检查了该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的有效性,出具检验检测报告的规范性,检测人员、设备的真实性,基本条件和技术能力的一致性等。总体来看该检验检测机构基本能够认真落实有关法规文件的要求,客观、公正、严谨开展检验检测工作,检查发现该检验机构存在资质认定证书与实际经营地址不一致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即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变更工作。

检验检测机构因其公正性、专业性和权威性,通过出具各类专业性检测报告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下一步,区局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从业机构主体责任和相关产品质量连带责任,对违法行为记入信用档案,引导企业加强自律。

□本报记者 唐诗 通讯员 张馨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