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温暖基金会“公益班车”“驶向”农民工子女
市交通运输工会慰问首发集团一线职工
朝外街道职工子女寒假托管班开班
北京胸科医院工会首届庙会聚人气
门头沟区总工会新春“福”礼送村民
返乡员工带着特产回家
昌平区总工会慰问35户困难职工家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0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平区总工会慰问35户困难职工家庭
今年将进行职工回访工作 开展医疗救助、资助子女上学等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穆晓旭 李映璇) 近日,昌平区总工会深入到一线职工家庭、单位中,对困难职工和建造昌平的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从1月1日起,截至目前,区总工会已慰问35户困难职工家庭。

在特困职工张玉梅的水果店里,昌平区总工会的干部职工、城北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以及西环里居委会为张玉梅一家送去米、面、粮油慰问品以及2000元慰问金。张玉梅一家原本由于没有生活来源过得十分辛苦,后来做起卖水果的小生意,但家中老人身体不好,孩子又需要上学,一个水果摊根本支撑不了整个家庭的巨大开销。“后来通过工会的帮助与支持,家里的情况才有所好转。感谢政府和工会这些年给我们的帮助,现在每年过节工会都会来看望我们,非常感动。”张玉梅说。

14日,区总工会的干部职工走进了流村镇的邮局、环卫所、北京康得新功能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慰问,与一线职工深入交流,了解其工作情况,并鼓励大家新的一年里继续砥砺前行。

据了解,昌平区总工会在困难职工管理方面,除了献上节日的慰问,今年还将进行职工回访工作,并开展医疗救助、资助子女上学、予以住宿补贴等帮扶项目,尽最大努力为全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