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温暖基金会“公益班车”“驶向”农民工子女
市交通运输工会慰问首发集团一线职工
朝外街道职工子女寒假托管班开班
北京胸科医院工会首届庙会聚人气
门头沟区总工会新春“福”礼送村民
返乡员工带着特产回家
昌平区总工会慰问35户困难职工家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外街道职工子女寒假托管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近日,30余名小学生在朝外街道总工会开启了为期2周的冬令营托管生活。记者了解到,寒假期间,朝外街道总工会为工会会员子女开设寒假托管服务,为辖区内职工提供了“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解除职工后顾之忧,让孩子在寒假完成基本作业的同时,能够获得全面成长,度过快乐假期。

据介绍,为了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在儿童青少年中传承发扬,托管班在辅导孩子们完成假期作业之余,还将在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逐层展开“食、住、书、画、武、节、字”等中国文化课程,旨在增强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

为有效解决职工子女假期无人看管照顾的问题,朝外街道总工会连续两年为辖区内职工子女开展暑期托管班服务。街道总工会主席龙梅表示,职工子女寒假托管班的开展,能有效缓解辖区内职工子女假期无人看管照顾的问题,切实帮助辖区内职工解决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现实问题。未来,朝外街道总工会将继续提高工会精准化服务水平,真正做到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