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温暖基金会“公益班车”“驶向”农民工子女
市交通运输工会慰问首发集团一线职工
朝外街道职工子女寒假托管班开班
北京胸科医院工会首届庙会聚人气
门头沟区总工会新春“福”礼送村民
返乡员工带着特产回家
昌平区总工会慰问35户困难职工家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胸科医院工会首届庙会聚人气

 

本报讯(记者 唐诗 通讯员 李宁)新春佳节即将到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工会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欢欢喜喜过大年第一届胸科庙会,吸引了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据了解,此次庙会分为五个部分,包括送福站、娱乐区、奖品屋、美食坊和奖品券兑换区。其中,娱乐区众多游戏中,垃圾分类游戏既有生活垃圾分类,又有医疗垃圾分类,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帮职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美食坊的食物主要以职工食堂师傅的手艺为主,在他们精心制作的小吃中,既有日常能见到的小点心,又有为庙会特意准备的传统小吃等,深受职工喜爱;送“福”站是胸科医院工会特意为职工提供的送“福”活动,每位职工可以免费领取一对福字。

据北京胸科医院工会主席王丽娟介绍,通过开办此次庙会,不仅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过年氛围,促进了医院文化建设,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情和凝聚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