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延庆3000名社区文明小使者 冰雪上过寒假
父亲的手机运动软件
巴萨新帅塞蒂恩正式亮相
桃田贤斗出院返回日本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0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3000名社区文明小使者 冰雪上过寒假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距离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只剩30天,作为举办地的延庆区正式进入30天倒计时冲刺期。昨天下午,延庆区“助力冬奥会 有我更精彩”——争当社区文明小使者暨寒假上冰上雪文明实践活动启动,在寒假中,延庆区3000名社区文明小使者将通过各种上冰上雪活动感受丰富多彩的假期。

启动仪式上,来自延庆区第二小学的“喜迎冬奥”小小宣传员高若茜、志愿服务小小志愿者李林洢、文明出行小小引导员武婧涵、体育健身小小运动员董沛鑫、垃圾分类环保小卫士王梓涵,代表社区文明小使者分享了参与社区实践活动的心得。延庆区第二小学的学生展示了花样滑冰的学习成果,孩子们如精灵般在冰上飞舞,婀娜身姿仿佛是不停移动的风景,在场观众掌声不断。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分为5个板块,分别为“迎接冬奥 从我做起”手抄报绘画、“当好东道主 文明看我行”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冰雪延庆 激情冬奥”线上线下知识答题、“助力冬奥会 有我更精彩”滑冰滑雪体验活动、“过新春佳节 扬传统美德”我们的节日活动,同时融入了中华传统美德和传统节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内容。

据悉,在今年寒假期间,每个社区都安排了不少于4次的文明实践活动,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参加。其中,3000名社区文明小使者上冰上雪体验活动是其中重要内容,孩子们在社区报名,就可以参加上冰上雪体验。各社区在放假前都精心准备,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安排,把活动的时间、地点、内容等,通过学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家长委员会等,进行广泛宣传和公示,为孩子们提供上冰上雪、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

本报记者 陈艺 摄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