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昌平区总工会 邀广大职工观赏书法作品展
《地球上最孤单的动物》
联欢节目讲述 新发地市场创业故事
张嘉译闫妮携手《玩命三日》
《世纪的哭泣》
《小丑》领跑第92届奥斯卡奖提名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纪的哭泣》

 

作者:[美]兰迪·希尔茨

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作者以广泛而全面的新闻调查,讲了一个故事:艾滋病,为什么会在美国流行?为什么在这场灾难中,时间就是生命?

故事是以时间为脉络呈现给大家的,在阅读过程中,你将知道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和获得性免疫综合征(AIDS)是如何在美国发现并扩散的,从中你将看到影响艾滋病的大量事件及各种人物,尤其是政府部门、医疗及研究机构、媒体中的个体。它在以大量事实刻画人类的弱点同时,也以精彩的细节呈现了人类在死亡危机时的勇气、进取、无私、悲悯。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