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昌平区总工会 邀广大职工观赏书法作品展
《地球上最孤单的动物》
联欢节目讲述 新发地市场创业故事
张嘉译闫妮携手《玩命三日》
《世纪的哭泣》
《小丑》领跑第92届奥斯卡奖提名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0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平区总工会 邀广大职工观赏书法作品展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稚拙而不失上古风采的大篆、质朴浑穆的清代金农漆书、落笔如云烟般的狂草……近日,昌平区总工会在广电大厦一楼展厅举办“风雅和畅,墨迎新春”主题书法作品展。截至2月14日,书法作品展将一直面向广大职工群众免费开放。

昨天,记者来到展厅,满厅的书法作品让人感受到浓厚的传统文化气息。据了解,本次书法作品风格多样,涵盖篆、隶、楷、行、草等各种书体。“这些字画都是昌平区广大职工所创作的,一共收集了419幅书法作品,经过业内专业人士评选后,最终展出351幅。”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场地面积有限,351幅作品将分为两批次展出,第一批次截止时间为1月21日,第二批次展出时间为1月22日至2月14日。

本次书法作品展,不仅通过这些优秀的作品展现了昌平区职工丰厚的传统文化底蕴与文化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职工群众春节期间文化生活,弘扬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

昌平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与往年相比,除了举办书法展、国画展、摄影展之外,还将增加篆刻展,更加多元化地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培养大家对传统文化的审美能力与人文素养。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