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暖在京城”首都职工新春交响音乐会致敬劳动者
写福迎春
丰台区总工会慰问两节值守保安员
香河园工会送温暖惠及1800余职工
写春联 送祝福
东四街道82名快递员收到工会保温壶
石景山各级工会法律服务关爱农民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景山各级工会法律服务关爱农民工

 

本报讯(记者 唐诗)近日,石景山区各级工会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农民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石景山区总工会走进中铁建北京公司第五十八项目部,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向农民工开展劳动保护、安全生产普法宣传,共发放各类普法知识读本200余册(份),引导广大农民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岁末年初做好安全生产和自身安全防范工作,为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氛围。

八角街道总工会请来专业律师,在八角街道办事处4层会议室开展农民工法律服务活动,通过详细介绍法律相关条款,引导职工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课后,律师还解答了职工提出的问题。

中关村科技园区石景山园工会联合中友律师事务所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座谈会,20余名企业代表参会。会议围绕发挥职工法律服务律师作用,增强工会法律维权能力,切实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企业代表也畅所欲言,将目前各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提出,律师也就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答。

随着春节临近,石景山区总工会希望通过公益法律行活动,让广大农民工切实了解到法律服务在身边,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来自工会的温暖。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