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暖在京城”首都职工新春交响音乐会致敬劳动者
写福迎春
丰台区总工会慰问两节值守保安员
香河园工会送温暖惠及1800余职工
写春联 送祝福
东四街道82名快递员收到工会保温壶
石景山各级工会法律服务关爱农民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总工会慰问两节值守保安员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 13日上午,丰台区总工会副主席陈威来到戎威远保安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开展了冬日送温暖活动,为“两节”期间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一线保安员送来了苹果、方便面等物品,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一线保安员的关心、关爱。

陈威表达了丰台区总工会对“两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保安员们的敬意之情,大家节日期间不能与亲人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守一方平安,是真正有血性、有担当的战士,希望大家履职尽责,为首都节日期间的平安、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区总工会的关心爱护温暖着每名保安员的心。”戎威远保安公司工会主席王华光代表全体员工感恩工会的关怀,表示一定扎实工作,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为维护首都春节期间的稳定尽职尽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