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暖在京城”首都职工新春交响音乐会致敬劳动者
写福迎春
丰台区总工会慰问两节值守保安员
香河园工会送温暖惠及1800余职工
写春联 送祝福
东四街道82名快递员收到工会保温壶
石景山各级工会法律服务关爱农民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河园工会送温暖惠及1800余职工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朝阳区香河园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冬季“关爱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

据了解,香河园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各建会企业,为职工递上温暖的迷你电饭锅。在送温暖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在持续推广“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注册活动,鼓励职工下载注册。据了解,活动已经覆盖辖区工会会员职工1800余人,接下来,街道总工会还将把温暖送到更多一线职工的手中。

据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地区职工切实感受到街道总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并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热情,鼓励他们努力为辖区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