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千余职工“小教员”助力工会文体活动
阿不都获CBA球员合同保障险理赔
汇聚石景山 青少年冰上炫技
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系列赛开赛
耿文强首登世界杯领奖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钢架雪车再获突破
耿文强首登世界杯领奖台

 

新华社电 在当地时间10日进行的国际雪车联合会钢架雪车世界杯法国拉普拉涅站中,耿文强发挥出色,获得男子并列第三名,代表中国首次登上该项目世界杯领奖台。

24岁的耿文强两次出发成绩分别为1分0秒07和1分0秒22,总成绩2分0秒29,与平昌冬奥会冠军、韩国选手尹诚彬成绩完全相同,两人并列获得铜牌。

俄罗斯运动员特列季亚科夫凭借1分58秒90的总成绩获得分站赛冠军,来自拉脱维亚的杜库尔斯摘得第二名。另一位中国选手闫文港获得第15名,总成绩2分1秒25。

女子方面,俄罗斯选手尼基京娜夺冠,总成绩为2分2秒72,来自奥地利的弗洛克和德国人勒尔分列第二、三名。中国运动员林回央排名第19位,与冠军成绩相差3秒27。

本赛季世界杯积分排名中,耿文强、闫文港分列男子第10和15名,林回央排名女子第19位。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