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千余职工“小教员”助力工会文体活动
阿不都获CBA球员合同保障险理赔
汇聚石景山 青少年冰上炫技
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系列赛开赛
耿文强首登世界杯领奖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系列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 陈艺)1月11日,滑向2022-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系列赛(北京延庆站)比赛在延庆区妫河东湖户外滑冰场举办。本站赛事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内蒙古等省市地区的100余名冰上运动爱好者参赛。

竞赛项目分为成年女子5公里、成年男子10公里、青少年女子2公里、青少年男子3公里以及4×1接力项目,共计8个组别。本站比赛高手云集,各组别竞争激烈,异彩纷呈。随着鸣枪开赛,选手们在妫河冰面上风驰电掣,上演着速度与激情。

据了解,滑向2022-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系列赛共20站,分站赛遍布全国各地。赛事的持续举办,有力地推动了国内群众性、竞技性冰上运动的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滑冰爱好者,特别是青少年儿童的参与。

陈艺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