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民社交”催变网络零售
海军055型驱逐舰南昌舰入列
伊拉克下“逐客令” 美军为何赖着不走
深圳地铁站全部配备自动体外除颤器
山东济南首次测出“泉龄”
“减税降费超2万亿”入选2019十大税收新闻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减税降费超2万亿”入选2019十大税收新闻

 

本报讯(记者 任洁)“2019年全国十大税收新闻”近日发布,“习近平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2019年减税降费总额超过2万亿元”等新闻入选。

据了解,入选的十条税收新闻涉及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税收立法、保障基本民生、国际税收合作、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等方面,具体包括“习近平发表2020年新年贺词,2019年减税降费总额超过2万亿元”“李克强在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宣布实施更大规模减税政策”“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纳税信用修复有关事项明确,鼓励纳税人主动纠正纳税失信行为”“一系列保障基本民生的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新版《支持脱贫攻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发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等。

主办方中国税务报社介绍,此次评选活动采取专家评选和公众网络投票两种形式,约5万名读者参与。入选的税收大事、要事从不同方面展现了2019年税收工作的概貌,最终结果综合了财税专家、税务干部和读者多方面的意见,代表主流观点,反映主流民意。此外,主办方还从参加网络投票的读者中随机抽取了31名获奖者。

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学部委员高培勇出席会议并发言,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白景明对2019年全国十大税收新闻作了点评,其他与会专家、评委围绕“提升税收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水平”“巩固提升减税降费成效”发表了看法。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