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铁路局春运预计发送旅客3543万人
市民文明行为养成进入实施阶段
密云发布35个重大项目和投资商机
新年首周全市报告病例数首位为流感
途经火车站及高校等线路将增发车次
京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今年将建成
春节前客运场站周边交通压力增大
500多万盆年宵花投放北京市场
新疆教师受益首都教育远程互助工程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今年将建成

 

本报讯(记者 马超)北京京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今年将投入运营,这是记者昨天从平谷区了解到的。

据介绍,京瓦中心将作为北京市农业创新的枢纽,搭建连接企业和科研单位的桥梁,打造高品质农产品生产、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全产业链价值创造的高地,成为国内农业产业价值链创新和学习的样板,促进北京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农村环境改善。计划于2020年5月前完成京瓦中心挂牌、入驻园区等相关工作,年底前完成京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现代林果业、畜牧业实验室建设。

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开展以来,着力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强化农业科技资源要素集聚,通过探索“政府+科研院所高等学校+企业”的“金三角”运营模式,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