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界珍稀蝴蝶展
市政路桥一线职工登上“大舞台”
《胡同里的猫》
外国摄影师眼中的北京变化
西城今年新增书店不低于5家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国摄影师眼中的北京变化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首钢北京园区旧址,现已成为集创意办公配套商业于一体的园区;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荟萃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园艺成果;北京著名的文化老街琉璃厂;北京越来越多开放至深夜的商圈……昨天,“白俄罗斯摄影师眼中的北京”图片展在东岳美术馆开幕。5位白俄罗斯摄影师用100幅图片,讲述了他们眼中北京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览持续至1月15日,市民可免费前往参观。

2019年,在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白俄罗斯驻华使馆的合作与推动下,5位白俄罗斯优秀摄影师受邀来到北京,进行了为期10天的采风拍摄活动。活动中,他们前往北京的世界文化遗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重点功能区、北京重点文化基础设施、北京重点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北京重点市政设施、北京重点地标性建筑、北京重点文化和商业街区等地,用镜头定格了北京这座闻名世界的历史文化名城和现代化都市无与伦比的美。由他们拍摄的100幅优秀作品集结成的“白俄罗斯摄影师眼中的北京”图片展,不仅讲述了他们眼中北京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也让观众可以在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北京。

据悉,展览还将于今年1月15日至2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办。周世杰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