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界珍稀蝴蝶展
市政路桥一线职工登上“大舞台”
《胡同里的猫》
外国摄影师眼中的北京变化
西城今年新增书店不低于5家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胡同里的猫》

 

即日起至1月23日

南锣书店

说起北京不得不提北京的胡同,胡同里不仅有着沧桑古迹、名人故居,更有老树新芽、市井人家,以及各方生灵。要想感受活生生的北京,那就必须往北京的胡同里钻上一钻,看看胡同里的猫。胡同里的猫,不再被困于小小的猫笼,它们或穿梭于胡同中或静坐于门墩、房脊之上。胡同里的猫少了几分乖巧,多了几分野性又自带着几分傲气。

画家闫卫作为一个老北京也喜欢猫,颇为有趣的是,他并不养猫,而是更喜欢与院子里、胡同里的流浪猫进行交流,观察它们的一举一动,猫儿的每一个表情和瞬间。如今他把这些可爱的猫,画了下来与我们分享。此次展览展出艺术家闫卫近20幅小猫主题的画作。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