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有个“改革体验官”
西城民政局举办首次集体颁证仪式
北京成为全国“万步有约”大赛主办城市
地铁集章活动开启“打卡夜地铁”模式
让老年人对盲目购买保健品说不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铁集章活动开启“打卡夜地铁”模式

 

目前,由北京市地铁运营公司主办的“寻踪1、2号线,‘打卡夜地铁’”集章活动,在1、2号线8个站点同时展开。地铁迷们从四面八方赶来,感受集章活动所带来的“快乐出行”。

昨天,在地铁2号线西直门站,乘客们早早排起了长队。在站内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乘客们完成了领集章册、盖印章的流程,随后乘坐地铁去往下一个盖章车站。

活动中,有看到宣传海报约朋友参加的乘客,也有偶然路过时被活动吸引参与的乘客,但更多的是来自各条线路地铁粉丝。除了大朋友,还有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不少有孩子的乘客,带着小朋友来参加活动,体验了一把现场的热烈氛围。有周日安排了考试的孩子,提前半小时到站内排队参加活动。还有发高烧的小朋友一定也要守约打卡。

此外,根据每个站周边特点定制的印章也大获好评。不少对站点周边熟悉的乘客,纷纷表示对印章特色的认同和好感。有乘客在收集完4枚印章换取礼物后,坚持要将剩下的4枚印章盖完,也有“印章迷”乘客带着自己的印章册来集章,还有乘客希望活动能一直延续开展。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1个月。在未来的三周,逢每周五、六晚9点展开,于11月23日正式结束。还没有参加活动的乘客可关注北京地铁的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活动参与方式,体会“夜地铁”的趣味,感受“夜北京”的便利。

□本报记者 周美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