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0余件展品亮相中国档案珍品展
《过敏大流行》
大栅栏举办文艺汇演
文艺演出展社区文化成果
延庆大庄科10村共过邻里文化节
《马背上的朝廷》
德胜工会举行职工文艺汇演
著名作家 走进密云文学大讲堂
居民慰问文明施工地铁建设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胜工会举行职工文艺汇演

 

本报讯(记者 陈曦)近日,德胜街道总工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地区职工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汇演节目包括独唱、京剧清唱、诗朗诵、舞蹈等,节目全由地区企业和楼宇职工表演。

德胜街道总工会主席陈洪祥表示,表演不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丰硕成就,更以鲜活的文艺形式表现地区广大职工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展示新时期地区广大职工的风采,坚定信念跟党走、凝聚合力建设德胜的精神风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