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国际摄影周 聚焦百姓生活
海报展和书展: 百年包豪斯
百年二七厂 变身文创平台
世界大学生 魔术交流大会 25日开幕
《中俄百年第一街》 展览
文化执法进乡村
北京曲剧《王致和》首演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大学生 魔术交流大会 25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2019年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主体活动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和北京静之湖度假酒店举办。届时,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评委和嘉宾齐聚昌平,为观众呈上魔幻视觉盛宴。

大会期间,将举办第四届国际魔术产业发展高端峰会、开幕式暨国际魔术大师魔幻秀、“北京之光”国际近景魔术大师秀、“金长城杯”世界大学生魔术原创作品展演、闭幕式暨“融创青春”魔术秀等精彩纷呈的魔术活动。

据介绍,在此之前,昌平已先后举办了四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和三届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目前,国内外的魔术资源正向昌平大量集聚,昌平的魔术机构、魔术社团、魔术课程遍地开花,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加速发展。

本届魔术大会在沿袭以往经典的基础上,以“融合·创新”为主题,探索打造文旅融合发展的“昌平模式”,持续打造世界“魔术之都”。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袁丽民表示,2019年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是昌平区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的重要尝试,魔术演艺将与温泉文化节有机结合,今后举办“魔法市集”“魔术讲座”“魔术驻场演出”等系列惠民活动,让魔术文化助力旅游发展,服务广大市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