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职业技能大赛理财规划师比赛落幕
门头沟区总召开国庆工作总结会
怀柔区总举办叉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
西城卫健委工会走访慰问老劳模
战旺季 工会慰问品送到邮政员工手中
北京石油首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石油首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
连续6年保持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本报讯(记者 边磊)中国石化北京石油连续6年保持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这是10月17日记者从中国石化北京石油举办的“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绿色企业创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会上,北京石油发布了《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这是中国石化北京石油成立近70年来首次向社会和公众发布白皮书。

《北京石油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从绿色服务、绿色发展、安全生产、人本企业、和谐社会五个方面,集中展现了北京石油“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努力,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行动和取得的成效。记者在白皮书中看到,北京石油致力打造员工共同的职业家园和成长家园。持续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全面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增进员工福利、保障员工健康、助力员工发展,让员工更有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北京石油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持续推进HSSE管理体系的完善和规范运行,连续15年实现无重伤、无死亡、无重大火灾、无上报事故,连续15年荣获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环保先进单位,连续6年保持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2018年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示范单位,是2018年北京市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单位。此外,坚持依法纳税,全年上缴税金6.76亿元;连续多年开展“恒爱温暖行动——编织毛衣献爱心”活动,获“中国儿童慈善奖——恒爱行动最美天使守护人”荣誉称号;设立10座“工会服务站”、75座“职工暖心驿站”、22座“环卫驿站”,服务户外劳动者,传递温暖力量;持续参与社区发展,实施精准扶贫、送油下乡、志愿服务等。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