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职业技能大赛理财规划师比赛落幕
门头沟区总召开国庆工作总结会
怀柔区总举办叉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
西城卫健委工会走访慰问老劳模
战旺季 工会慰问品送到邮政员工手中
北京石油首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城卫健委工会走访慰问老劳模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上周,西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组织开展敬老助老活动,走访慰问了90岁以上的8名劳模,送去了慰问品,并表达了对劳模的深切关心。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劳模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及家庭情况,并嘱咐老人的家属,要密切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在秋风萧瑟的季节一定要预防过敏,做好防护措施,避免旧疾再发。

慰问组向劳模介绍医疗改革取得的效果和成就,并对老一辈卫生行业先驱者表达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为西城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近年来,西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为做好劳模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劳模动态管理,及时了解劳模的工作生活状况,建立了劳模信息资料管理档案,并由专人负责及时更新,实现管理全程信息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