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希望它成为 中美民众相互了解的一座桥梁”
《结构是什么》
50.5亿元创国庆档 电影票房新纪录
相声名嘴 八大处献艺
《东京老铺》
虚拟现实音乐体验剧《捌》 要让观众体验无限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京老铺》

 

作者:[波兰]乌尔巴诺维斯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东京老铺》是《你的名字》背景画师乌尔巴诺维斯的插画作品集。

2016年,乌尔巴诺维斯作为动漫工作室Comix Wave Film的专职画家,开启个人项目——东京店铺插画系列。他走遍东京五大名区,寻找心爱的店铺并拍下照片,再用画笔将它们描绘出来。这些在日本动漫里才能见到的风景,激起乌尔巴诺维斯的强烈共鸣,为其创作引发了源源不断的灵感。

最终,乌尔巴诺维斯游历东京近两千家老铺,从中选出有美学个性的五十家,用近百幅门面全景、细节分镜、店内透视图,手绘出如新海诚动画般唯美浪漫的昭和风情。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